“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第一时间调查 丽水市云和县迅速办理环保督察信访件

2017-12-14 10:59:2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郑委

  昨日,云和县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重点信访件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

  经了解,此次环保信访件所反映的问题:云和县石塘镇泰峰革业有限公司生产期间有臭气排放,污染周围环境,影响附近饮用水源地。该公司批建不符,审批时要求以水性树脂为原料,实际生产中使用油性树脂。

  经初步调查,该涉事企业没有存在工业废水直排情况,但雨污分流不彻底;存在臭气排放情况,且废气处理设施不完善,在生产过程中确实以油性树脂代替水性树脂原料,另有疑似存在台账缺失情况。

  云和县政府主要领导人表示,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压实责任,依法开展全面调查,针对信访交办件问题,全面细致地对标查问题,查根源;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县开展对类似企业的地毯式排查,切实加强监管和整改;将调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用最顶格的生产标准、最严厉的处罚标准,依法依规及时处置到位。

 

标签:云和县 信访 调查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