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红船启梦 心游嘉兴
嘉兴旅游新品牌带来新体验 文创产品延伸旅游产业链

2017-12-12 18:35: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嘉兴一次次成为全国的聚集点,“红船精神”也再次成为创新奋进的力量之源。

  2017年12月12日,嘉兴旅游新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重述了“红船精神”,还推出了“红船启梦、心游嘉兴”的全新旅游品牌主形象。

  嘉兴旅游新品牌logo亮相新形象带来新体验

  一艘简约、时尚的红船,就是嘉兴旅游新品牌的形象。

  它似古桥,似屋檐,似运河,似大浪,似笑脸……不仅传递嘉兴最本真的文化基因,也传递这座城市的温度和精神,更代表着包容大气、勇于创新的态度,承载着嘉兴未来的无限可能。

  嘉兴旅游以全新的“精、气、神”呈现,用“心”工程,从“心”出发,推出的“红船启梦、心游嘉兴”的品牌主形象,是将“红船精神”、“红色旅游”做深做透,并充分融入到浙江全域旅游的大发展中的范本样章。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也点赞嘉兴旅游新品牌的定位,他说:“嘉兴是红色旅游的启航地,是勇立潮头的创新地,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未来将建设成为浙北旅游集聚地,国内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的典范。”

  记者了解到,此次嘉兴旅游品牌体系包含嘉兴旅游品牌定位、嘉兴旅游形象VI视觉设计、嘉兴旅游文创商品开发、嘉兴旅游全域氛围设计、嘉兴旅游人机互动与VR视频拍摄、嘉兴旅游三年营销计划六个版块,从品牌形象、全域氛围、人机互动、文创商品、营销体系等多个维度撬动全域旅游的五感体验。

  文创产品成嘉兴旅游“延伸带”三条旅游新线路也“孕育而生”

  为了让“心游嘉兴”这艘“小红船”超级符号驶进每一位年轻人的心中,变化出丰富的延展,嘉兴旅游委员会设计了“不忘初心”,“心有文脉”和“心游嘉兴”三大系列,分别以红色革命、文化脉络和景区特色为主题开发了近百件文创产品,作为嘉兴文化旅游新的产业阵地。

  此次发布会上,嘉兴旅游还重点推出了三条旅游新线路产品,包括“不忘初心——嘉兴红色之旅圣地游”、“水乡走心——江南水乡古镇风情游”、“滨海随心——杭州湾滨海休闲游”。

  除此之外,为吸引更多游客来嘉兴,嘉兴还出台了《嘉兴市级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操作细则》,对组织国内外游客在市区旅游并住宿的旅行社(包括市外旅行社),根据接待量给予奖励,最高年奖励可达30万元。

  未来,嘉兴将把握住时代契机,打造好嘉兴旅游的新品牌、新产品,引入新的合作,围绕“红船精神”,将嘉兴旅游带向新的征途。

标签:嘉兴 红船 旅游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