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永康举行半程马拉松赛

2017-12-11 12:46:08 来源: 金华日报 李建林

  昨天,以“跑进五金之都,品鉴活力永康”为主题的“众泰汽车杯”2017永康半程马拉松赛在永康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共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名运动员参与了首届永康半程马拉松。2016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亚军任梦茜和2016年全国田径锦标赛1500米冠军郑小倩担任了本次赛事的领跑嘉宾。

  本次赛事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起点均设在永康市体育中心。赛事线路串联起了永康市体育中心、西津桥、园周村、永康南站等城市道路及地标建筑,充分展示了永康的城市风貌特点。

  本次赛事年龄最大的运动员72岁,最小的7岁。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NDIRANGU SIMON GICHUKI获得,完赛成绩为1小时03分18秒。女子半程马拉松的桂冠则由来自中国的郝晓帆摘得,成绩为1小时14分08秒。此外,还有超过22万跑友参与了本次永康马拉松的线上跑活动,与现场跑友同时段异地竞技。

标签:半程 永康 马拉 马拉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