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海盐县经济开发区 西塘桥街道举办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

2017-12-08 08:29:33 来源: 嘉兴日报 万筱玲

  11月10日,海盐县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举行了一场别样的运动会,参赛队员不是小伙子小姑娘,而是我们的“亲亲”、“嗲嗲”们。别看老人们都上了年纪,可还是年轻健康、活力四射呢!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爱跳舞的靓丽阿姨们献上了活力的舞蹈《滚灯嘉年华》、欢乐的广场舞《喜庆临门》和优美的扇子舞《踏歌起舞的中国》,为老年运动会增添了喜庆活跃的气氛。运动会前还进行了老人健步走项目。比赛设置了拍皮球、夹弹珠、运乒乓球、保龄球四个项目。轻松而充满童趣的比赛让老人们像个小孩子似的,玩闹着、大笑着,欢乐不断。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老年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老年朋友之间的友谊,大家极力赞成,渴望以后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最后,愿所有爱运动的“亲亲”、“嗲嗲”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标签:老年 运动 运动会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