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为期两个月 嘉兴市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2017-12-07 08:21:1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茜 通讯员 孙祥玮

  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健身秧歌、养生太极剑……日前,在嘉兴市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电视晚会上,一场嘉兴老年体育健身优秀项目展示表演精彩展开。随着该电视晚会的热闹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嘉兴市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嘉兴市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活动由市老龄办、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体协等共同策划举办,各县(市、区)老年体协协办,旨在更好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嘉兴建设。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嘉兴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呈现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尤其是老年体协,作为为老年人体育健身提供服务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始终致力于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积极组织各项老年人体育比赛、展示和公益培训。此次的嘉兴市老年体育健身大展示活动,自10月上旬开始后,围绕重阳节、“11·11”全国老年人健步走等时间节点,共举办了7场太极拳(械)初赛海选和一场全市决赛,两场太极拳公益培训,组织了配合“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浙江嘉兴中心主会场活动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展示、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等多项活动。据介绍,持续两个月的活动,共吸引10000多名老年人积极参与,全面展现了当代嘉兴老年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和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标签:体育 健身 嘉兴 嘉兴市 展示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