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普陀佛茶荣登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

2017-11-27 10:41:19 来源: 舟山日报 刘一乐 殷思丹

  近日,普陀特产有限责任公司和舟山大立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普陀佛茶荣登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此次公布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中,全省共有16个农产品名列其中,普陀佛茶是我市唯一入选的产品,普陀特产有限责任公司和舟山大立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上榜的两家企业。

  近年来,普陀区通过强化茶园管理、改进加工技术、挖掘文化内涵等举措,不断提升普陀佛茶品质,持续扩大普陀佛茶品牌影响力。目前,共有普陀特产责任有限公司、舟山大立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生产规模相对较大的加工生产企业,主要有“洛迦山”“佛顶山”“灵陀牌”“雾岛”“神珠”等茶叶品牌,去年茶叶产量12.04吨,产值745万元。

标签:产品 普陀 公司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