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开启干部教育"掌上新时代" 新版台州网络学习城昨开通

2017-11-22 10:12:47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潘春燕

  昨日上午,在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典礼上,新版台州网络学习城开通。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开通仪式。

  新版台州网络学习城由市委组织部负责全新改版,旨在利用云技术、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建立“兼容、开放、共享、规范”的移动化网络平台,完善“线上线下学习交流+现场教学体验联动”的培训体系,开启干部教育“掌上新时代”,为全市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新版网络学习城开设了“新版在线学习”“干部教育培训信息智慧化管理”和“培训班全过程管理”三大功能平台,以及“学习规划决策管理、线上学习、线下学习、辅助学习、干教工作云空间、学员中心、数据集成、系统管理”八个子系统。

  “这是一个知识信息的大超市,将会成为台州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阵地。”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新版台州网络学习城按照智慧化、移动化、便捷化的新定位操作,平台功能得到全方位提升,平台将更安全,管理更智慧,评估更科学。建成后,学员们可以在手机上下载app,随时随地随身学习,个人学习与单位办班将会实现全程管控。同时,可达2万人的最大在线学员容量设计,满足了《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规定的科级及以下干部网络培训覆盖率达到100%的要求。

 

标签:学习 干部 新版 网络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