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你需要加衣了!接下来的一个月温州将有五波冷空气

2017-11-13 08:41:03 来源: 温州日报 陈蜜

  过完火热的“双十一”,长长的账单是不是让你觉得身边的秋意更深了几分。荣膺所在街道“剁手王”的诸位亲们,本周在你等待包裹的漫长过程中,气温还要慢慢下滑。你的订单中,有秋裤吗?

  干燥的秋季在上周一场雨水中变得湿润了几分。气温掉得不算厉害,湿度增加了不少,体感的舒适度立刻就上来了。都说温度为19℃至24℃,湿度为40%至50%时,人会感到最舒适,虽然距离这个标准尚且还有差距,但比起持续的干燥天、空气质量下降,这样的温度和湿度显然很不错的。

  据市气象台消息,温州市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将有5波冷空气来袭,并且过程强度增强,气温下降幅度大,分别发生在11月13日至14日(偏弱)、11月17日至18日(偏强)、11月24日至26日(强)、11月28日至30日(中等)、12月5日至7日(中等)。

  随着冷空气开启捣蛋模式,“金光闪闪”的日子就开始躲猫猫了。由于冷空气的缘故,有阳光的日子本周限量“发售”,预计周一和周四两天,全市为多云天气。而其他时间,温州市大部有小雨加持。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有小雨,18日前后还有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届时降温和大风过程会比这次明显了。一场秋雨一场寒,本周气温呈阶梯式缓步下降,市区最高气温从22℃下降至18℃左右,最低气温从15℃落到11℃上下,西部山区降温的幅度更大。如果“双十一”的秋裤还在路上,不妨先找出去年的衣物应应急。

标签:冷空气 空气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