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定海重点区域内"两非"车辆上交回收补助昨日启动

2017-11-07 14:29:37 来源: 定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佳 余秋凌 实习生 何金艳 通讯员 林晨雯

  据“两非”车辆新一轮整治要求,今年年底前,定海区要完成存量车辆回收及过渡车辆替换工作。为保证“两非”车辆综合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昨天起至12月31日,定海区启动新一轮重点区域内“两非”车辆上交回收补助工作。

  在位于青垒头路76号的“两非”车辆停车场,从昨天上午8时多开始已迎来前来上交回收补助的电动三轮车。据介绍,此次回收补助标准按照电动三轮车车身长度划分成大型、中型、小型三个回收补助档次。其中,第一类,已经办理了定海编号牌的电动三轮车;未办理编号牌但已在社区排查中登记的菜农电动三轮车。11月6日到12月20日,大型、中型、小型车辆的补助标准分别是1300元、1000元、800元。 12月21日到12月31日,大型、中型、小型车辆的补助标准分别是1000元、800元、600元。第二类,除第一类,已在社区登记但未上交回收的其它电动三轮车(包括上道路行驶的三轮或四轮代步车)。上交回收补助时间为11月6日到11月30日,大型、中型、小型车辆的补助标准分别是1000元、800元、600元。

标签:回收 补助 车辆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