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浙A车牌又降了!个人最低价38100元

2017-11-01 09:13: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丽 张鑫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丽 张鑫)每个月的车牌竞拍总是能牵动无数杭州人的心。

  最近,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传出消息,关于浙A小客车竞价管控措施有了大致的方案。

  主要内容是,绕城内限制“非浙A”确定短时期内不会实施;有关部门正在研究竞价价格浮动调节机制;杭州限行区域内外,小客车调控将差异化实施。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扩大限行范围”的消息让很多没有浙A牌的杭州市民出现了一定的恐慌情绪。调控办“不扩大限行”范围的表态,则让这些急着想要浙A牌的竞拍者回归了理性。既然调控政策都来了,车牌价格也开始有了松动。

  经过6个小时的竞价,浙A车牌10月竞价结果最终出炉。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公布的结果来看,

  之前的9月份,浙A车牌个人竞价的最低成交价为40000元,平均成交价为48301元;单位最低成交价为50800元,平均成交价为58267元,现在,个人和单位的最低成交价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刚刚结束的10月份,浙A车牌个人最低成交价38100元,单位最低成交价16800元,分别下跌了1900元和34000元;从平均成交价来看,个人平均成交价43489元,单位平均成交价50454元,分别下跌4812元和7813元。

  一轮又一轮的政府调控风声,让急于想要浙A车牌的杭州市民们放慢了竞拍的节奏。

  除了“绕城内限制‘非浙A’确定短时期内不会实施”这颗定心丸,越来越多人知道“司法拍卖”这条获得车牌的“新途径”之后,也对火爆的车牌竞拍市场起到了一定的分流作用。越来越多的竞拍市民选择理性出价,不再盲目追高,这也让10月的最终成交价再一次出现了下跌。

  总体来看,这块“滚烫”的铁皮也算是降下温来了,单位最低成交价3万多元的降幅,也在预示着车牌竞拍正在回归理性。

标签:最低 浙A 车牌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