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聆听十九大最强音 把党的声音传到最基层

泗溪镇集中收看十九大
2017-10-18 18: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方剑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方剑)10月18日,泗溪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全国人民一起喜迎盛会,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在池源村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吴开全家中,他和家人正通过志愿者翁欣程、蒋汉良带来的笔记本电脑,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有着58年党龄的他认为,今天志愿者主动上门,让他一起感受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感觉特别激动和高兴。据悉,该镇组织了4支志愿者队伍,通过笔记本电脑、Ipad、手机等设备,主动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党员家中,让他们能及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在建新村党员活动室,村两委及广大党员群众们通过远程电教设备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村民们边看边交流,听到激动处,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鼓起掌来。会后,横坑社区建新村党支部书记季永敢说:“早上收看了19大盛况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动喜悦,感慨万分,没有党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今后,我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影响带动周边村民建设文明村庄,为社会和谐稳定进步作出贡献,始终把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的工作奋斗目标。”
 
 
 

  南溪村党建广场上,也是一派喜气洋洋。南溪社区7个行政村数百名党员干部为迎接十九大、为党献礼,齐聚南溪村党建广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开幕式前,广场上人头攒动,顶着热辣辣的太阳,村民肩挨着肩全神贯注盯着大屏幕,用自己的行动庆贺十九大召开。行动不便需要搀扶的老人、天真烂漫的孩童、路过的村民们……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前坪村党员苏细赖表示:今天看到十九大开幕,非常开心。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相信在党的号召下,村党支部的率领下,农村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红色小村白坷湾,温州日报专程到此与该村村民一同观看十九大盛会的现场直播,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馆长雷旭说:“十九大召开有开幕闭幕,当时成立临时省委哪有这些,十几个坐一起,开完立马就要转移,保存有生力量。时代进步了,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同时,铭记那些为我们流血牺牲的革命斗士。”

  在白粉墙、九峰、下桥等村的村头巷尾,从广播、电视、收音机里,也都传来了习近平总书记务实、深刻、催人奋进的报告声。据悉,该镇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收看相结合方式,充分利用各村文化礼堂、党员活动室及各远程教育站点等进行集中收看,共设会场33个,累计收看人数达1200多人次,确保党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使该镇党员干部群众心情非常激动,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下步,该镇上下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十九大 党员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