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把家乡的好声音带到北京去

2017-10-18 11:28:49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程昌福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党委书记蓝景芬

  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到北京参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莫大的光荣,也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参会前期,我到丽水市多家企业、乡镇及少数民族村落进行了调研走访,了解基层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准备着把家乡丽水及畲乡景宁人民的愿望和呼声带到北京去,把丽水好声音、好故事、好经验介绍到北京去。

  畲乡景宁一直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快速发展。我出生在景宁、工作在景宁,亲历了畲乡景宁的美丽巨变。近几年来,畲乡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畲乡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增强。

  作为十九大代表,我坚信,畲乡景宁一定会继续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走下去。

标签:北京 景宁 畲乡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