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嵊泗菜园镇东海社区多形式喜迎十九大

2017-10-18 11:07:13 来源: 嵊泗新闻网   记者 程星星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嵊泗县菜园镇东海社区群众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10月17日下午2时许,嵊泗菜园镇东海社区文化礼堂的巧妇剪纸室一片欢声笑语,社区的剪纸爱好者们用自己手中的笔刀和剪子创作出了一幅幅富有时代气息的剪纸作品,他们剪出红色“喜”、“迎”、“十”、“九”、“大”五个字,以及“我爱祖国”等字样的剪纸,为十九大召开增添浓浓喜气。

  “我们平时就爱好剪纸,明天就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日子,我们很激动,就自己剪了这些字来迎接十九大。”剪纸队沈素英阿姨乐呵呵地说。

  有着近40年党龄的孙长英阿姨是剪纸队的一名主心骨,她正在剪的作品是一个党徽。“我是一名老党员,明天就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日子,我很高兴,今天剪这个党徽也是想表达自己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愿望和决心。”孙长英阿姨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社区群众还载歌载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化礼堂内,社区老年大学舞蹈队的阿姨们跳起了扭秧歌。

  “我们菜园镇全体干部群众非常期待这次会议的召开,前期也准备了很多喜迎十九大的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迎接这次大会的召开,菜园镇还将组织各种宣讲活动,把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嵊泗县菜园镇宣传委员韩娜如是说。

标签:十九大 社区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