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加大蔬菜配送储备力度 30种大众蔬菜继续实行平价供应

2017-10-17 10:42:01 来源: 舟山日报 记者 徐祝君 尹序晟 陈琼

  受台风倒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舟山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记者昨天从舟山商贸集团获悉,该集团从本月13日开始就提前加大了蔬菜配送及储备力度,30种大众蔬菜继续实行平价供应,确保特殊天气“菜篮子”供应充足。“我们集团下属‘菜篮子’直供店的货源准备充足,生鲜类商品达100余吨,商超类商品有30余吨。”据商贸集团菜篮子事业部部长蒋伟刚介绍,考虑到特殊天气小岛交通可能停运,此次备货过程中,岱山、嵊泗、普陀各外岛直供店进一步加大了储备量,生鲜类商品40余吨,商超类商品10余吨。

  据了解,商贸集团在加大货源储备的同时,应对特殊天气可能带来的蔬菜价格波动,继续保持30种大众蔬菜、6个猪肉品种、10种冰冻水产品和2种杀白鸡平价供应,其中大众蔬菜每千克低于4元的就有6种。“受此次强降雨天气影响,本地和周边城市蔬菜基地可能受损,考虑到下阶段蔬菜价格将可预见性上涨,目前集团公司已与供应商在洽谈后续合作。”据蒋伟刚介绍,下步集团还将继续加强价格监控和平价供应力度,尽量降低市场价格异常波动。

标签:供应 蔬菜 集团 天气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