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承担使命 贡献力量 绍兴市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

2017-10-17 09:37:4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周国勇

  近日,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2017年会在新昌县举行,近百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

  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7月,首届理事会由全市各地的90多名“创二代”和自主创业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构成。一年来,该团体以打造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人与人之间三大沟通交流平台为载体,通过畅通理事参政议政渠道、助推绍兴“标准强市”建设,在展现新生代企业家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的同时,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统战部应全力支持新企联平台建设,发展壮大新企联组织,并在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塑造与维护企业家良好社会形象、培育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等方面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确保具有突出时代特征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全面弘扬。

标签:企业 新生代 绍兴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