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第二届星球全国国际象棋赛在丽水举行 253名青少年参赛

2017-10-16 14:23:46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通讯员 高军强

  日前,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浙江省棋类协会、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教育局、丽水市星球棋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星球全国国际象棋俱乐部赛在我市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黑龙江、湖北、河南、福建、江苏、上海、浙江等省、直辖市的34个单位,共253名青少年国际象棋运动员报名参赛,展开了为期3天9轮的脑力角逐。此次比赛共设6岁、8岁、10岁、12岁、14岁五个年龄组,并设团体奖金10万元。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项赛事的设立旨在鼓励全国各地国际象棋俱乐部开展各年龄段运动员均衡发展,展示各俱乐部综合实力,促进各俱乐部间交流,推进扩大国际象棋的推广普及,提高国际象棋少年儿童整体水平,为国际象棋队伍培养更多高水平的后备人才。

标签:丽水 全国 国际象棋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