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奋战在一线 喜迎十九大
百丈镇率先完成文泰高速公路政策处理工作

2017-10-11 15:29: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包欣庆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包欣庆)百丈镇高速公路政策处理专班利用“十一”假期,率先完成文泰高速公路泰顺百丈段政策处理全面工作,并于节后第一天将补偿款全部发放到位。“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只要文泰高速能顺利开通,一切都值得”百丈镇山后村支部书记叶圣活如是说。据了解,文泰高速公路(百丈段)全面完成主线内政策处理、坟墓迁移和土地征收工作。全镇共迁移坟墓4穴,完成率100%;征收土地22.65亩,完成率100%;杆线迁移完成率100%。发放各类征迁补偿款263万元。

 
 

  得知文泰高速公路政策处理涉及百丈镇山后村。百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政策处理专班,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干部作风,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举全镇之力抓好了高速公路各项协调服务工作,为文泰段高速公路在百丈镇境内无障碍施工和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政策处理工作的顺利完成,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百丈镇专班人员周世明感慨道。

  近年来百丈镇打造时尚体育小镇初显成效,我镇将搭乘高速公路的东风,以“体育搭台、旅游唱戏”的融合发展道路定能跑出“加速度”。

标签:百丈镇 公路 处理 完成 工作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