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给游客带来更优质服务 "丽水山居"与一机游开启合作

2017-10-09 14:29:3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通讯员 余爱华

  为给游客带来更全面、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近日,“丽水山居”与一机游全面合作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西岩景区举行。

  近年来,我市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与丰富的人文资源,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打造“丽水山居”农家乐民宿区域公共品牌,着力构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农家乐民宿休闲乐园,在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引导大众创业创新、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跑出了“加速度”。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农家乐民宿共接待游客2088万人次,同比增长29%;实现营业总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36%。同时,我市还连续六年获得全省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工作考核一等奖,是近年来全省唯一获得“六连冠”的地级市。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万辆单车配送民宿、建设“丽水山居”综合服务平台等活动。单车的配送为农家乐民宿与乡村旅游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让游客自由骑行、畅游山水,全力打造“丽水山居”特色服务。同时,也实现了旅游内容丰富化、体验多元化,让全域骑游单车成为丽水旅游服务的崭新品牌。“丽水山居”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利用大数据应用与智慧旅游等举措,实现农家乐民宿展示、宣传、销售等服务。

  市领导杜光旻、金爱武出席启动仪式。 

 

标签:丽水 景区 游客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