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钱三雄向全球新能源汽车客商发出邀请 携手湖州共建产业发展高地

2017-09-29 10:57:10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徐立冬

  昨天上午,游侠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到会祝贺并讲话,广邀客商携手湖州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地。

  今年4月,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项目签约落户吴兴区,成为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版图上的重要一环。钱三雄在会上说,游侠汽车湖州超级工厂项目前不久列入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中的特别重大类,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及游侠汽车项目的重视,湖州各级各部门将全程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钱三雄说,选择湖州就是选择希望,投资湖州就是投资未来。先进制造、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是当下湖州赶超发展关键所在,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所彰显的绿色、智能、活力等特征相吻合,相信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湖州必将迸发出蓬勃发展动力。希望各位企业家、金融界的朋友多来湖州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湖州、关注湖州,我们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商营造优质的创业环境。

标签:产业 新能源 汽车 湖州 能源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