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智能科技助力用餐体验 浙江首家必胜客升级概念店ph+落户杭州

2017-09-28 14:40:37 来源:

  从技术革新到概念升级,餐饮体验正走向更多元化的升级之路。近日,浙江首家必胜客升级概念店ph+落户杭州,在餐厅近90款的菜单产品中,有近50款专为ph+提供的专属菜品,从意式手工薄底比萨、碳烤眼肉牛排、时代生啤到手冲咖啡,而此类升级菜单的组合让初次来店的食客颠覆品牌概念,感受到不一样的必胜客出品。

  据悉,这家ph+概念餐厅还将开启必胜客的首次手冲咖啡供应选项,埃塞俄比亚国宝级精品咖啡豆--耶加雪菲在手冲萃取工艺中展现醇香风味。

  传统商业在不断变革,智能科技在各行各业引领与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领位机器人的应用让消费者在ph+概念店体验到服务型机器人智能服务--身高80公分的豌豆造型机器人Casper,身着黑色领结,搭配具有科技感的灰白配色,在餐厅门口欢迎并引导消费者就座。

  全透明的开放式厨房,予以充满活力的轻松氛围。消费者可通过敞亮的开放式厨房,观看到菜品呈现的全过程,从将新鲜食材送入烤箱,到比萨的热腾出炉,操作流程和食材原料一目了然。

标签:升级 必胜 必胜客 概念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