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文艺表演还有美食 东阳秋季乡村休闲旅游节精彩纷呈

2017-09-26 11:02:5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杜寅舟 通讯员 洪淑芬

  秋天是赏花的季节。从本月起至11月,“三圣三时梦归田园”2017年东阳市秋季乡村休闲旅游节又要和市民见面了。在赏花的同时,市民们还可以沿着乡镇采摘水果,更有书画节、陶艺节等精彩纷呈的文化体验活动等着大家。

  本周四,南马镇龙山村周塘赏花节就要开幕了,赏花节将持续到10月8日。在国庆期间,市民可观赏“美人花儿开”旗袍秀、“梦幻花儿开”灯光秀、“梨园花儿开”戏曲角色秀等节目,还可参加“手中花儿开”微拍大赛、“心上花儿开”百对新人婚纱秀、“舌尖花儿开”乡村美食节、“走马花儿开”走马观花等体验活动。

  10月份,一年一度的南马镇花园村菊花节,将在百花园内展出900多个品种、400多种造型的20多万盆菊花。游客朋友除了可以看到天鹅舞、悬崖菊、硫华菊、案头菊等成百上千个品种的菊花,还可欣赏以菊花打造的龙、凤、孔雀、仙鹤等动物造型,更有双龙戏珠、龙凤呈祥、飞马图腾、孔雀开屏等特色鲜明的写意造型。菊花展将从10月中旬持续到11月。届时,在花园游乐园北广场上将举办特色风味美食周,大家能品尝到各色小吃。

  从9月中下旬至11月,市民可以到巍山镇的环峰村采摘青枣,茶场村采摘柿子和葡萄,到虎鹿镇的西垣村采摘香榧,前往合力村采摘无核蜜柿,到佐村镇的俞家村和千祥镇的支百坑村采摘猕猴桃,在画水镇的莪溪村和明焕村,还有金灿灿的橘子在枝头等你光临。

  11月份,东阳江镇白泉村将迎来举办书画节,书画爱好者将现场作画、交流,供游客参观。在江北街道王户口村也将开展陶艺文化节,市民可以欣赏陶艺作品,并体验陶艺制作。节日期间,还有文艺表演可欣赏,美食可品尝。

标签:文艺 表演 东阳 旅游节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