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玉环市两件民房火灾致11人遇难 台州市部署消防大检查

2017-09-26 10:54:41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钟荣华 张聆听 詹晓霞

  9月25日凌晨,位于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的两间民房发生火灾。

  经确认,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共造成11人死亡,其中两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人转送台州医院救治,另有10人轻微伤。

  遇难人员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当天0时13分,玉环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玉城街道小水埠村常兴路21号二间四层半、砖混结构民房起火。接警后,玉环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3辆消防车、5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全力开展灭火救援工作。1时50分,火势基本被扑灭,过火面积380平方米。

  目前公安、消防和安监等部门正组织力量开展事故调查,相关后续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分别就此事件作出了批示,副省长高兴夫,公安部消防局、省消防总队领导,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等市领导及玉环市主要领导到现场全力指挥抢救和善后工作。

  昨天上午9时45分,台州市在玉环就地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部署立即在全市开展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标签:消防 火灾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