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临海:这条存在安全隐患的路 沆洼变平整 获群众叫好

2017-09-26 10:07:09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吴祥林

  临海市沿江镇东埭村村民冯米顺,近日出工时,走在平整的82省道复线上,心情舒畅。上半年,这还是条有许多高低不平甚至坑坑洼洼路面的道路,车辆行驶在上面,时常发生颠簸,存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周边村民反应较大。现在,这段公路面貌已焕然一新,村民也改变了态度,变抱怨为称赞。

  临海市沿江镇亭山村至车埭村公路路段,连接着82省道复线与新永宁江大桥公路。由于路基较高,来往载重货车较多,有的重达100吨,公路路面损坏较严重,多处路面发生较深凹陷,当地群众多有怨言。今年3月,临海市公路管理局接到群众反映后,非常重视,常务副局长亲自到现场察看。等多雨的春季和梅雨季一过,6月开始,他们便着手进行道路修复。进入夏天,他们顶着烈日坚持施工,加高、夯实、浇沥青。路面规范,中间高、两侧低,呈微隆的抛物线状,路中间还留有两条暗沟,利于排水。施工完成后,整个路面平整、不积水。他们还在路边设置塑料站立人和各种安全标志;交通道口两边的安全白线及人行道横线显示明显。

  东埭村村委会办公室主任冯米岳说:“作为村干部,以前看到这里交通不安全,心里蛮担心的,生怕有事故发生。现在道路如此平整,我们放心多了。”

标签:修整 公路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