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固成果 重长效 台州黄岩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创建

2017-09-21 11:07:04 来源: 台州日报 周薇薇 解文雅

  宣传氛围浓不浓、环境卫生好不好、交通秩序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9月20日上午8点半,黄岩茅畲乡近百名工作人员分赴各自的网格点开展巡查,创建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当天,东城街道九峰新村管理员潘志斌和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查,发现有几户居民装修后的沙堆没有及时清理,便立即联系了街道保洁保绿中心的机动队,机动队迅速反应前往清运。

  东城街道社区办主任、保洁保绿中心总经理陈新宇告诉记者,保洁保绿中心承担了东城街道辖区内12个社区和7个村的道路清扫保洁任务。为巩固前期成果,村社工作人员、网格员坚持每日巡查,环卫工人每天对“责任田”清扫4遍,清运垃圾桶3次,有处理不了的问题再交给机动队。此外中心还建立了微信群,与同创办、环卫、城管、交警、工商等部门无缝对接,遇到问题及时处理。

  “这支队伍不会解散,我们将继续以创建标准去运行。”陈新宇介绍说,为确保成效,他们将部队的管理模式运用到管理工作中,通过制订科学合理的制度规范让保洁工作更加高效。“现在看到环境卫生情况有了质的飞跃,居民常常给我们点赞呢!”

标签:保洁 中心 工作 街道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