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助力贫困地区学校——2017莫干山24小时极限公益跑启动

2017-09-17 12:52: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前段时间,因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参加到了位于哪里的“铁人三项”赛事,让极限运动渐渐走入大众视野。而在浙江莫干山,一场为“爱”奔跑24小时的极限运动赛事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7年9月16日-9月17日,由锵锵荟携手奕动基金、京东体育、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郡安里君澜度假区、SIGG(希格)等联合主办的“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在德清莫干山启动。

  活动分为24小时全程“个人挑战”及24小时全程“最强10人团队”两种形式,共有5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个人挑战”,百余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最强10人团队”比赛。来自北京的郭女士就是参加“个人挑战”赛的其中一位选手,这是她第一次来莫干山参加户外极限运动。平时的她也经常参加各类马拉松跑,此次从北京赶到杭州,正是莫干山的自然风光和活动的趣味性吸引了她,她坦言之后有机会还会再来。而另一支来自德清本地的10人团队则是对家门口的运动赛事充满了兴趣,队长陈国欣告诉记者,他们就是冲着“24小时极限跑”这一主题来的,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不要紧,关键是参与其中,享受过程。

  本次活动不以跑步竞技为主,而是以乐跑为主,而活动所得报名费用与募集资金将全部捐助给“奕动基金”,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校修建操场,并旨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关注贫困地区校园体育设施建设状况,帮助这些地区建设现代化操场和完善的体育设施,让孩子们强健体魄的同时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标签:小时 极限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