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古老植物的现代生命重启 康恩贝腾冲银杏基地探访

2017-08-26 22:55:17 来源: 浙江在线 徐赟/文 王淼/摄

  康恩贝腾冲银杏基地入口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徐赟/文 记者王淼/摄) 8月26日,应中国银杏发展高峰论坛的邀请,各医疗行业专家与权威媒体近百人一行参观考察了位于云南腾冲的康恩贝银杏全生产链基地,他们对于康恩贝集团追求银杏制剂的高标准和高质量给予了肯定。

  目前银杏叶制剂已成为最受市场欢迎的天然药物之一,其对于心血管疾病等有显著的疗效。此次专家一行深入了解了康恩贝天保宁该驰名品牌下银杏制剂从育苗种植、生产、管理以及药材加工、提取、研发等整个流程。

  康恩贝腾冲银杏林

  据悉,康恩贝集团拥有曲靖、红河、腾冲等5个银杏基地,总种植面积达10万亩,均分布在我国的云南省境内。因银杏制剂的质量与原材料息息相关,而云南高山银杏具有生长水源好、土壤优等特点,尤其是腾冲地区向来具备得天独厚的银杏生长优势,所以在药材源头上就保证了康恩贝天保宁产品在国内领先的品质。

  “不同产地银杏叶质量有高低,先进的提取工艺对银杏叶的质量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据浙江大学药理学博士、康恩贝云南银杏产业研究院负责人乔洪翔介绍,康恩贝集团目前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技术平台,拥有国家级天然药物产业园等产业基地。康恩贝集团除了在源头上就保障了药材的品质外,其银杏叶制剂的提取技术与工艺都高于我国甚至美国标准。

  专家一行参观银杏林

  乔博士表示,此次银杏基地的探访让大家见证了康恩贝集团在重启古老银杏植物,使其焕发现代生命意义上的先锋意义。基地探访活动在对康恩贝天保宁的“道地药材”赞誉中圆满收官。

标签:银杏基地 康恩贝 腾冲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