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蒋堂建设“廉” 主题精品村庄

2017-08-24 10:59:58 来源: 金华日报 时宽兵 罗肖

  昨天上午,4支施工队伍在婺城区蒋堂镇开化村忙着铺设雨花石小路、堆砌花墙、粉刷房屋外立面。

  开化村有一口开满荷花的池塘和一座廉溪宗祠,开化精品村文化建设以宗祠为中心展开,围绕“廉(莲)”主题,建设精品村庄。下一步计划增添“一馆一街一广场”:廉政文化展馆,用以陈列周敦颐等祖上名人廉政故事与廉政书画等内容;廉政文化一条街,在高呈路两边农户围墙、屋墙上制作图文并茂的书画,形成一条书画街;敦颐广场,建设以先祖名字命名的文化广场,以凸显廉溪后裔聚居之地和开化廉政文化基地。

标签:蒋堂 精品 村庄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