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地方频道 > 其它 正文

西宁举行“落地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

2017-08-23 15:28:10 来源: 青海日报 刁永萍

  近日,由西宁市旅游局主办的“落地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在西宁召开,来自国内旅游业的专家以及省内外知名旅游汽车租赁企业代表及相关省市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加强落地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区域合作、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政策支持等进行磋商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西宁市旅游局与神州租车、首汽租车、携程旅行、途牛旅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会议标志着西宁市落地自驾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今后,西宁将围绕落地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出台相关政策和实施意见,以建设西部自驾游集散中心为起点,通过在飞机场、高铁站、汽车站等设立租车服务网店建全全市网络保障体系;引进和扶持国内大型品牌连锁企业,在西宁开展落地自驾服务,带动本地自驾游企业向集团化、规模化发展;重点打造大美西部、唐蕃古道、丝绸之路三条自驾游产品线路,通过加强区域合作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异地还车范围;建设智慧信息化平台,实现交通、天气、自然灾害预警等信息收集发布,及时准确地为自驾游客提供相关信息;加大自驾游专业人才培训力度,提高自驾游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提升自驾游服务水平;同时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信息、交通、服务、救援等落地保障体系,完善道路救援和医疗救护系统,使西宁落地自驾保障体系更加系统化、高效化、全域化。

标签:体系 建设 旅游 服务 自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