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这次 嘉兴给想出国的家庭一个零距离交流的平台

2017-08-22 11:18:34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吴觉

  时代在变,教育理念也在变。现如今,出国留学的孩子,早已经不是当初“在国内混不下去”的那拨人了,孩子越优秀,家长越希望他们受到更好的教育。这场从传统教育中的“逃亡”,已变成了“新生”。

  不过,有出国打算的学子以及家长心里不免存在一些疑问,比如,国外的教学理念和中国的相比,有什么不一样?如何在名目众多的留学中介中选择一家最适合自己的?如何才能进入世界一流的大学……

  上周日,博驰教育沙龙嘉兴专场在世合理想大地售楼处拉开了帷幕,30多组学生和家长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诸多业内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

  博驰教育沙龙业内大咖云集

  上周日下午1点30分,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并未阻挡大家来参与博驰教育沙龙嘉兴专场活动的热情,30多组报名的学生和家长悉数到场。

  据悉,此次博驰教育沙龙嘉兴专场由南湖晚报主办,嘉兴市博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世合理想大地协办,并得到了上海新航道、上海外联出国顾问集团、UESAD美国美嘉国际、上海新世纪教育集团等知名机构的大力支持。

  为了能给大家更权威的解答,主办方邀请了多位业内“大咖”,包括USAEDU美国美嘉国际执行董事主席、美国NAFSA/AIEE国际教育协会成员Maggie Wu,上海新航道中学项目部主任、上海国际高中背靠课程体系创始人、上海国际高中升学指导专家鲁鹏飞,加拿大汉密尔顿市商务大使、北美ESL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古念华,汉密尔顿市友好城市教育局退休校长比尔夫妇等。

  在活动现场,相关专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演,主题包括优质国际高中择校咨询、美国留学申请规划讲座、加拿大教育体系和留学规划设计、新世纪教育留学-工作移民全程规划服务等。除了听精彩的讲演外,在交流区内专家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另外,当天,世合理想大地多层109平方米样板房也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主卧套房设计,三开间朝南,双阳台,户型方正。趁着交流的空隙,不少家长抽空了解了世合理想大地项目,也参观了这个刚刚华丽绽放的样板房。

  给你一个零距离交流的平台

  世界并不在你的地图和笔记里,当你回来时,可能从此与众不同。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留学生王同学,如今已经是一名准大四学生,主修会计,辅修经济。作为此次博驰教育沙龙嘉兴专场的主持人,她也现身说法,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加了解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国在海外留学的学生人数已占全球留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这一方面说明了中国经济的增长,以及家长对教育的重视,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留学开阔眼界、增长国际阅历,已经不再是少数富人的特权。在21世纪高水平人才的竞争中,拥有国际化的教育经历,已经成为了必需。”王同学如是说。

  在嘉兴某学校读高二的陈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自己的成绩不赖,但是,中考的失利,让他萌生了出国的想法,“我想要去美国留学,现在正在准备SAT和托福,希望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天,我特地从秀洲区打车过来,也是想和现场的专家面对面交流一下,让他们解答我的疑问。”

  陈女士的儿子目前在某国际学校读高中,并打算今后申请美国的大学,这次,陈女士也陪着儿子来听讲座,提前做做出国的准备功课。“其实,我不太了解留学要做的准备工作、国外学校申请的程序等,也不知道儿子出国后能否适应,趁这个机会,我来给自己补补课。”

  在交流过程中,记者也注意到,不少家长认认真真记笔记,生怕自己忘记任何细节。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学生和家长希望能延长交流的时间,并表示这场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标签:出国 交流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