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在北仑举行

2017-08-21 08:37:2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第五届“春晖杯”中国·宁波体育舞蹈(国标舞)国际公开赛昨、前两天在北仑体艺馆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其中包括一对退役世界标准舞冠军和一对现役黑池舞蹈节世界拉丁舞冠军。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中也不乏国外专业人士的面孔。此外,来自安徽、福建、上海等省市和浙江省内各地90多支代表队的260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国际组比赛包括国际公开组、国际对抗赛、国际少儿组等组别,除此之外还设有成人组、六人组、团体舞和6岁—14岁各年龄组。

  左图为比赛中的场景。(胡龙召摄)

标签:公开赛 北仑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