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古城换新貌

2017-08-09 09:14:5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黄霄 摄

  截至昨日,越城区府直街美丽示范街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府直街美丽示范街北起司狱使前,南至鲁迅西路,全长510米,改造工程主要涉及道路设施、绿化亮化、建筑立面及廊架、店招、户外广告、管线迁移保护等。

  “原来这边比较脏乱差,地面也不平整,经常有老人小孩踏空,汽车在转角处也容易碰到消防栓,晚上路面都不太看得清楚。改造后,道路平整漂亮,侧石高低一致,青灰色墙体与整个越王城四周文化气息非常协调,走在这条街上,让我特别有自豪感,为绍兴的变化骄傲。”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竖起大拇指说。

标签:改造 工程 平整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