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山西省朔州市党政代表团昨来丽考察 加强交流合作

2017-07-27 15:46:10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钟根清

  7月26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振亮率党政代表团来丽考察,交流工作,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副市长林康陪同考察。

  考察中,陈振亮一行首先来到古堰画乡特色小镇,详细了解旅游开发、特色发展等情况,对小镇秀美生态风光赞不绝口。他说,丽水山好、水好、空气好,生态环境资源优势明显,旅游产业发展迅猛。古堰画乡特色小镇建设遵循“艺术之乡、浪漫之都、休闲胜地”的开发理念,非常值得朔州学习、借鉴。

  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陈振亮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广电器公司和维康药业公司,参观企业产品展厅,仔细了解生态节能环保产品和大健康生态产业发展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学习取经丽水在构建“绿色、循环、低碳”生态工业体系过程中的好理念、好做法。随后,陈振亮一行还来到“丽水山耕”旅游地商品体验中心,参观特色旅游地商品销售、体验等情况,学习交流“丽水山耕”品牌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情况。

  考察中,陈振亮一行还参观了江滨城市防洪和景观带工程以及丽水城市规划展览馆。

  陈振亮在考察中说,近年来,丽水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文明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全国其他地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代表团将认真学习借鉴丽水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加快实现合作共赢。

  朱晨说,当前丽水正按照“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坚定绿色自信、推进绿色发展、强化绿色担当。希望两市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互动,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标签:考察 丽水 发展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