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市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绍部队官兵
共迎建军90周年 共谱融合发展新篇

2017-07-27 11:09:0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秦德胜 张科勇 胡安娜 钟兰花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我市各地,看望慰问驻绍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同志等,带着全市490多万人民的鱼水深情,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24日,市委书记彭佳学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钟洪江,副市长徐华水,来到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武警绍兴市支队直属大队一中队看望慰问。彭佳学感谢驻绍部队长期以来为绍兴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广大官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表示高度肯定,对大家危急关头挺身向前、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急难险重勇往无前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弘扬我军优良传统,永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本色,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再立新功。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彭佳学还来到越城区东湖镇小皋埠村和城南街道华侨新村,看望慰问转业志愿兵沈金夫和因公受伤军人陈立斌。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东来到绍兴军分区、市消防支队、绍兴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在绍兴军分区,马卫光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以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为契机,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助推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再立新功。在市消防支队,马卫光查看了消防装备,参观了队史馆,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高防火监督和应急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军分区干休所,马卫光与老干部们一一握手,叮嘱工作人员关心好照顾好大家的日常生活,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志峰来到武警绍兴市支队、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走访慰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谭志桂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拥军优属等工作,为广大官兵和老干部们搞好服务,解决好后顾之忧。

  25日,市政协主席魏伟和副市长丁如兴来到武警浙江省边防总队直属支队、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走访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发扬精神,加强训练,不断提升实战能力,更好保障绍兴各项事业发展。魏伟要求各地各部门继续加强军地双方联系,做好双拥工作,不断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标签:八一 官兵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