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嘉兴 正文

只要三个工作日 海宁办理首个外贸企业证照联办事项

2017-07-25 08:20:30 来源: 嘉兴在线新闻网 郑小梅 通讯员 吴徐新

  近日,海宁市首个外贸企业“证照联办”事项顺利办结。嘉兴圳磁电子有限公司从提交申请材料到一次取得多部门各项证照只用了3个工作日。

  “证照联办”改革之前,外贸企业办理各项证照至少涉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7个部门,办理时间最少11个工作日。现在,申请人只需要提出申请,并将相关材料一次性提交至行政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即可。综合受理窗口对申请材料按受理标准化要求进行受理,申请材料齐全后,通过部门内部流转的方式进入审批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相关部门完成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等核准或备案,并将办理结果反馈至综合受理窗口,确保6个工作日内由综合受理窗口统一发证,切实方便企业办事。

标签: 企业 证照 受理 申请
编辑:王雅倩(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