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STA“一带一路”2017讲师推优大赛(初赛第二场)在杭开启

2017-07-20 17:44:33 来源: 浙江在线

  2017年7月26日,STA“一带一路”2017讲师推优大赛(初赛第二场)将在杭州市西湖区九溪路13号东航云逸酒店举行,届时STA将邀请知名企业大学负责人和资深讲师担任评委。

  信息互联互通是经济互联共赢的基础,STA“一带一路”讲师推优大赛,将推动沿线地区组织优质资源的互换,课程合作和师资交流,为上海的优质师资与新疆的优质央企之间的务实合作、互利共赢提供决策依据和平台支撑。

  STA在取得巨大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组织的文化建设,STA“一带一路”讲师推优大赛的举行,体现了上海培训界谋求改变当前东西部地缘格局的决心,把整个“一带一路”的国内东西两端的培训师拉进来,打造属于STA自己的评价体系,虽然实施的策略、方法不同,但都是扩大自身影响力、市场发展的战略。STA输出新生代的师资和雄厚的课程资源,以及STA国际化是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的核心。整个“一带一路”覆盖的欧亚大陆诸国,则是中国能够在未来开拓的势力范围,也是STA国际化发展的最佳时机。

  为了更好地理解丝绸之路经济带,把欧亚大陆看做一个大棋盘,每个国家或地区组织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通过这样的大赛形式就一目了然。STA从“一带一路”的起点出发,努力完成STA国际化进程,在“一带一路”国内沿线地区组织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与合作,为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师资和课程。

  STA“一带一路”讲师推优大赛初赛第一场已于6月18日在上海落下帷幕,4位全国十强选手和本次初赛的7位选手精彩演绎,三位老师入围前三甲,现场精彩纷呈,网络直播参与量也超过之前。比赛中优秀的讲师也将获得更多的授课机会和教育资源。

  本次大赛免费观摩,请携带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前往比赛现场,以便现场为选手打分投票。

  咨询电话:任老师138-1754-7444     唐老师177-0214-9910

标签:sta 一带 一路 大赛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