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创新驱动 活力无限
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全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2017-07-19 19:55: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嘉妍)7月19日,由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嘉兴市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浙江在线承办的“创新驱动活力无限——全国网络媒体聚焦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采风活动在秀洲正式启动,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怡之,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宏焘参加了活动发布会。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怡之发表讲话

  活动还吸引了新华网、中新网、凤凰网、腾讯大浙网、新浪网、网易、今日头条、浙江新闻客户端、24小时、东方网、中国江苏网、中国江西网、中安在线、龙虎网、杭州网等全国知名媒体的参与,他们将会在7月19日至7月20日对秀洲国家高新园区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所呈现出的创新与活力进行集中报道。

  此次活动将走进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探寻其历史发展轨迹;也将走进光伏小镇,感受高新产业和文化品位的融合之力;还将赴园区内代表企业参观,体味创新驱动下企业经济的再次腾飞。

  发布会上,吴怡之对秀洲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秀洲坚持创新引领,构筑三大组团式发展平台,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而此次活动重点关注的中部平台,将继续提升核心区能级,加快构筑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产业层次高端、自主创新活跃的中部创新平台。

  对于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未来发展,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宏焘信心十足。他表示,秀洲国家高新区在继续打造“创新高地”“人才特区”“生态之城”的同时,还将继续打造成为“沪嘉杭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努力创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先行地,争取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覆盖范围。

标签:秀洲 国家 高新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