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上虞日报

2016-11-25 17: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上虞日报社
上虞日报(syrbwx)

  公众号简介:上虞日报倡导快乐办报,一天一个创意。新闻报道植根虞山舜水,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情系民生。

  参选理由:依托上虞日报采编力量,上虞日报微信平台的新闻报道快速全面,例如今年9月初,微信平台结合G20开展了一系列生动而具有时效性的报道,其中《向全世界展现我大上虞!G20杭州峰会的上虞元素》这一稿赢得了近4万的点击量,这一微信稿件综合图片、文字、视频,把G20中的上虞元素生动地展示在粉丝面前。此外,微信平台还重视活动的组织和传播,今年以来举办过各色活动,例如借助商家联盟的“洪荒券”的宣传、少儿征文比赛、结合移动电信的送流量活动等,形式丰富、互动性强。

标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