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中国舟山普陀

2016-11-25 17: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普陀新闻网

 中国舟山普陀(PTXWB2014)

  公众号简介:作为普陀区委宣传部主管的官方微信,“中国舟山普陀”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理念,坚持对外展示普陀新发展、讲述普陀好故事,对内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逐步成为普陀舆论宣传的新阵地。

  自微信开通以来,“中国舟山普陀”与政务微博、普陀新闻网等有机结合,坚持内容的原创性、独创性、时效性、服务性,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向网友推送最新的政务信息、政策解读、民生资讯等内容。同时,“中国舟山普陀”通过在线解答粉丝相关问题,实现实时互动交流。

  参选理由:运营至今,“中国舟山普陀”坚持每个工作日发布相关资讯4—6条,内容质量获得受众好评。

  “中国舟山普陀”坚持发布与服务职能相结合,权威发布时事政策、热点新闻,全面展示普陀山水风光、风土人情,关注社会民生、新闻资讯,提供在线沟通互动平台,搭建起普陀区委区政府与网民交流沟通的“连心桥”。

标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