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看平湖

2016-11-15 16:19:43 来源: 浙江在线

看平湖(newsph)

公众号简介:微信公众号“看平湖”是平湖最早的微信公众平台之一,自2013年2月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以发布平湖本地信息为主,关注时事,紧贴民生,已成为一个独具地方特色、充满向上活力的新媒体平台。

参选理由:“看平湖”坚持“高线”,坚守“底线”,做到内容新鲜有看头,服务民生有行动,得到党委政府的肯定,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一、“看平湖”已成当地媒体服务品牌。“看平湖”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民生。不仅在内容资讯上以民生资讯为主,为了更好地解决网友的实际问题,“看平湖”还与信访等部门合作,将收集到的民生问题筛选提交相关部门处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同时通过报网互动,将办理有结果的事项通过报纸专栏进行发布,真正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政府部门和网友之间的桥梁。通过三年的努力,“看平湖”已成为当地颇具影响力的媒体服务品牌。

二、充分发挥媒体公号交互作用。“看平湖”在导航栏位置开辟了各类查询功能,包括公交、快递、违章、天气等,并可同时阅读当地党报的数字版本。同时自主开发了微社区,成为网友互动交流的平台。“看平湖”还推出自己设计的首款手游“2048你敢来挑战吗?”,使“看平湖”不仅成为一个提供优质内容的公号,也是一个用户互动良好的公号,充分发挥了媒体公号的交互作用。

三、线上线下活动提升公号影响力。“看平湖”微信公号通过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我们相约吧”系列单身交友活动、“城市佳人”文明形象大使选拔赛、“情系瓜灯,爱在东湖”大型集体婚典等活动在社会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标签:平湖 微信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