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不畏艰难 砥砺前行 浙江援藏干部在雪域高原上跑出"加速度"

——浙江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
2016-07-25 15:44:36 来源: 浙江在线 周娜

  那曲地委领导迎接援藏干部的到来

  浙江在线7月25日西藏那曲讯 ( 特派记者 周娜 ) 在海拔4500米的雪域高原,空气稀薄,却涌动着浙江干部的拳拳深情。24日下午,浙江第八批55名援藏干部抵达西藏那曲,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三年艰苦的援藏工作。

  浙藏情深  浙江第八批援藏干部抵达西藏那曲

  洁白的哈达,浓郁的青稞酒,藏族青年载歌载舞……在西藏那曲地委大楼前的小广场上,藏族同胞们的心情是雀跃而又欢腾的。

援藏干部抵达那曲,藏族青年载歌载舞
 
援藏干部抵达那曲,藏族青年载歌载舞

  援藏干部在浙江路的那曲地委办公楼前一下车,就被对口单位的干部团团围住。在人群中,那曲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赵兵马上就找到了对口援藏干部,热情地介绍起工作来。赵兵说,迎接新的一批援藏干部,他由衷高兴。在几年的接触中,他觉得浙江干部个个能吃苦,具有创新精神,让他受益匪浅。

  次仁旺姆是那曲卫计委卫生监督科副科长。24日上午,离援藏干部抵达那曲还有3个多小时,她早已与30多名同事在地委大楼前等候。她热情地挥动着手中哈达,唱着藏歌,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次仁旺姆说,这些年,那曲人民与浙江干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浙江干部不仅带来了物质援助,踏实肯干的精神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曲地委组织部干部处的姜志鹏忙里忙外,事无巨细地做着迎接的准备工作。他说,浙江的干部来到那曲,是浙江援藏干部给予的一种“温暖”,他也想为浙江援藏干部带去家的温暖。

  对口援建单位迎接援藏干部

 [1] [2] [3] 下一页
标签:干部 援藏 浙江 那曲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