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年货节又有新品等你来抢 本网请你吃香味浓郁的紫笋茶饼

2016-01-26 16:18: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淼

   长兴品牌特产 紫笋茶饼成年货“新宠儿”

  “紫笋茶饼一直以来都是长兴人喜爱的特产,但之前常见于农贸市场、小作坊,以散装销售为主,味道偏甜。现在,我们将紫笋茶饼品牌化,改良口感,希望能将长兴的特产美食介绍给更多的人。”林家铺子老板林瑞炀告诉记者。

  紫笋茶饼成为长兴品牌特产近两年,知名度日渐提升。在2015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该茶饼因质量好,被评为优质产品金奖。

  如今,长兴紫笋茶饼因其酥脆、低糖、无任何添加剂等特点在浙江各大年货市场上热销,受到市民的关注,逐渐成为年货“新宠儿”。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号 100盒长兴美食等你来拿

  福利来了,本次年货活动奖品由长兴林家铺子提供的美食特产——紫笋茶饼。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长兴”或点击下设栏目“年货节”中的“长兴紫笋茶饼”,即可参与抽奖,100份超大盒长兴美食等你来拿!

标签:低糖 健康 年货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