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以“艺”抗疫真情意 创作助力合时宜

桐庐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抗击疫情书画作品展

2020-03-19 15:2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桐庐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艺术家们心连心,齐聚力,响应政府号召,安心居家、积极创作,推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大爱无疆”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用艺术为广大群众抗击疫情强信心,用作品歌颂在抗疫战线上坚守的所有志愿者、一线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png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503.jpg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51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516.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桐庐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艺术家们心连心,齐聚力,响应政府号召,安心居家、积极创作,推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大爱无疆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