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庐隐谷鸡汤在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06 15: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许马尔 陈东晖

  浙江在线3月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小华 许马尔 陈东晖)桐庐原乡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全力战"疫"的同时, 目前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而且企业的生产正在加速回归正常状态,尽可能地降低因疫情而给企业所带来的损失。

QQ截图20200306152253.jpg

QQ截图20200306152301.jpg

  今天,一个个口罩下的奋斗者,点亮了原乡人特殊时期的生产线,该企业在县安监部门的严格要求下,根据国家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按照食品安全和防疫的要求,严把生产过程的一道道质量关,切实消除质量、安全事故的隐患,确保复工在安全有序的情况下进行。

  该企业生产的庐隐谷鸡汤,是在民间养生佳肴神仙鸡的基础上,融合了终南山道家的养生方法,又结合现代科学养生理念而加工制作的。该产品用了类似于中药炮制的工艺,以药食同源的原理来料理食材,并通过慢炖细熬把食材和药材的有效成分留在了汤汁中,使其具有气血双补、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功效。

  因为鸡汤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人体必须的成分,能为人体增强免疫力,提高精、气、神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久而久之,就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人生在世,唯有健康最为重要,而健康的身体就离不开有良好的免疫力,其实人们或多或少也知道一些鸡汤的滋补功效,但是对上好的、有效的方法还缺乏一定的了解,而今天有了即食型的庐隐谷鸡汤,这一系列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桐庐隐谷鸡汤是一款老少皆宜、营养丰富的美味,只要将产品在热水里一烫,轻轻一拉,即可喝上一口热气腾腾的鸡汤。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原乡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在全力战\"疫\"的同时,目前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而且企业的生产正在加速回归正常状态,尽可能地降低因疫情而给企业所带来的损失。今天,一个个口罩下的奋斗者,点亮了原乡人特殊时期的生产线,该企业在县安监部门的严格要求下,根据国家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按照食品安全和防疫的要求,严把生产过程的一道道质量关,切实消除质量、安全事故的隐患,确保复工在安全有序的情况下进行。桐庐隐谷鸡汤是一款老少皆宜、营养丰富的美味,只要将产品在热水里一烫,轻轻一拉,即可喝上一口热气腾腾的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