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此地“一企一策”再上一波“神助攻”!

2020-03-06 15: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

  浙江在线3月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晓)3月3日,走进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浙江施强制药有限公司口服固体车间,只见复方玄驹胶囊生产线高速运转,全自动装盒机1分钟可以包装145个,不一会儿,一整箱包装好的产品就出现在了生产线末端。在公司的仓库内,整齐堆放着从生产线下来的产品,物流陆续畅通了,这些产品将很快被送到各个销售点。

QQ截图20200306141048.jpg

  施强制药于2月18日开工,受疫情影响,比原计划推迟了半个月。19日,颗粒生产线、胶囊生产线满负荷运作,产能恢复100%。

  “我们现在已经百分百复工了,上游的供应商也都恢复生产,物料供应正常了,接下去,我们将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把前面半个月的产量‘抢’回来。”公司副总裁何小林信心满满地说道。

  每年春节前,各个销售网点都会多备两个月的货,所以前段时间物流不通畅的情况,没有对公司销售造成很大影响。去年公司产值达到11亿元,今年,企业将通过增加生产设备和技术改造,进一步扩大产能,努力实现产值增加20%的目标。

  在桐庐经济开发区(富春江科技城),像施强制药一样,复工后满负荷生产的企业还有许多。截至目前,开发区278家企业,已经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100%;企业总员工数28771人,已复工员工21618人。

  连日来,在做好防疫防控前提下,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是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的重点工作,管委会各班子成员下沉一线,走访企业和项目,指导“一企一策”做好复工复产。同时,通过全员代办,层层推进、落实责任,依托“一网双全”工作体系的八大网格,推行驻企联络员机制,严格执行“一对一”服务,每个网格员负责排摸企业存在困难。

  人员返岗、物流打通、防疫物资采购等难题是企业反映最多的,管委会联合相关部门一一解决,并结合开发区实际,制定《开发区企业要怎么复工?一看你就懂!》的操作指南, 按照“线上审核+线下服务”的模式,从资料整理、修改完善到申报备案予以全程指导,实现复工复产审核高效规范推进。

  “3月15日前,对上年度实际入库税收达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且接驳地有该企业员工15名以上的,由管委会组织包车或鼓励企业自行包车,‘点对点’接县外员工返岗,管委会组织包车的,费用由管委会承担。同时,对企业员工入住宾馆、居住房屋租赁费给予适当补助。”在“春风2020(第二批)”“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金融抗疫十条”基础上,开发区(科技城)的企业还享受了这两条针对性的助力复工暖心政策。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3日,走进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浙江施强制药有限公司口服固体车间,只见复方玄驹胶囊生产线高速运转,全自动装盒机1分钟可以包装145个,不一会儿,一整箱包装好的产品就出现在了生产线末端。在公司的仓库内,整齐堆放着从生产线下来的产品,物流陆续畅通了,这些产品将很快被送到各个销售点。3月 15日前,对上年度实际入库税收达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且接驳地有该企业员工15名以上的,由管委会组织包车或鼓励企业自行包车, ‘点对点’接县外员工返岗,管委会组织包车的,费用由管委会承担。在春风2020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金融抗疫十条基础上,开发区的企业还享受了这两条针对性的助力复工暖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