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总投资10亿元的基地开始建设复工

2020-02-20 11: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雯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雯)2月19日,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迎回了30名员工,开启建设复工进行时。

微信图片_20200220112717.jpg

  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员工们一做完基础检查,就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相比于以往热火朝天的场面,现在的建设工地更多的是平稳有序,工人们都佩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作业。

  “目前这个项目的施工、土方运输这一块,应该在近一两天内可以恢复基槽的回填。”负责该项目建设的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余良军说道。据了解,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由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打造,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6.66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两幢大厂房落地面积都有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按照建设计划,2020年将完成主体建设进入装修阶段,2020年12月实现投产。

  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工程工期已经有所延误。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整个疫情的情况,有序地安排其他的工作人员复工建设,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争取把前期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在合同工期内,完成该工程的施工任务。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19日,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迎回了30名员工,开启建设复工进行时。据了解,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由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打造,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6.66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两幢大厂房落地面积都有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整个疫情的情况,有序地安排其他的工作人员复工建设,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争取把前期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在合同工期内,完成该工程的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