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旧县街道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复工快产

2020-02-26 17: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权威 陈东晖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权威 陈东晖)桐庐旧县街道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复工快产,他们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排忧解难。

QQ截图20200226165252.jpg

  提前为复工企业准备好1500公斤消毒酒精、1000公斤84消毒液、三万多只口罩、100套防护衣、20把额温枪等防疫紧缺物资;提前安排企业管理人员返企做复工准备、帮助解决外地员工返厂的困难问题;提前完成企业全员健康码申领;提前安排好外地员工返岗到宾馆居住等工作,提前为企业全面复工、职工全员到岗做好准备。建立一套企业及员工防疫七步法及九图攻略流程。制定巜防疫规程》、测温、消毒、示码、登记、晨会、换装等规范操作流程,并制作成视频,发给复工企业示范学习,并推送给全县规上企业学习借鉴;制作巜防疫九图攻略》手册,每位员工人手一册阅读学习;及时指导企业及员工组建钉钉管理糸统,便于企业与员工信息互通、管理互助。

  与此同时实行全员实名登记,员工一律持证上岗。所有员工胸前挂证、亮明身份,便于企业人员检查、管理便捷,又便于员工厂区出入和往返村及社区卡口时通行方便,证的背面印制企业与和员工必须做到四个必须,便于员工工作之余随时看阅,记脑入心。悬挂横幅、制作图版,营造厂区浓厚防疫复产氛围。每家企业大门口、厂区內都挂一手抓防御疫、一手抓复工为你主要内容各种横幅和提醒提示语、在车间、食堂门口及花坛休闲处都摆放着图文并茂、通于易懂、一目了然的展示图板,营造重防疫、快复产良好氛围;走访规上、培育、样本等重点企业40余家,通过送花暖心、屈膝谈心、将心比心,提振企业复产出效的信心。此外,组建专班、智能报备,实现企业复工备案不用跑一次。及时建立复工复产6个服务专班,组建了企业复工动员、申请备案,开工复产3个微信群,科学设置出一套流程简便、填写简单、报备快速的网上操作办法,辖区异顿安全云企业研发了一个申请报备的软件系统,实现了企业复工报备不用跑一次。()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旧县街道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复工快产,他们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排忧解难。所有员工胸前挂证、亮明身份,便于企业人员检查、管理便捷,又便于员工厂区出入和往返村及社区卡口时通行方便,证的背面印制企业与和员工必须做到四个必须,便于员工工作之余随时看阅,记脑入心。及时建立复工复产6个服务专班,组建了企业复工动员、申请备案,开工复产3个微信群,科学设置出一套流程简便、填写简单、报备快速的网上操作办法,辖区异顿安全云企业研发了一个申请报备的软件系统,实现了企业复工报备不用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