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我们的返岗直通车” 跑出桐庐复工加速度

2020-02-26 16: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何小华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仪楚 何小华)继推出“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后,2月25日上午,“我们的返岗直通车”集中发车仪式举行,十辆大巴开往全国各地接运返岗职工,助力企业加快复工进度。

QQ截图20200226160649.jpg

  桐庐县委书记方毅宣布发车。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为“桐庐助企返岗春风车队”队长授旗。县领导李军、陈伟琴分别为车队驾驶员授“我们的返岗直通车”春风系列号牌。副县长翁嫣主持。

  作为“春风助企返岗”政策其中一项,“我们的返岗直通车”将对3月15号前租赁合法营运车辆接回县外员工的企业,予以包车合理费用的50%补助。同时,组织50余辆“返岗直通车”和100名专业大客车司机,全力满足企业复产复工用人需求。

  “从走出家门开始,我们为各地员工配备全过程的防护物资。而且每辆车只安排一半的乘坐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导致的疫情风险。”运输服务企业代表万里长运有限公司陈艇说,车队将扎实做好复工旅客信息登记、健康码检查、测温、消毒等工作。

  在集中发车仪式举行之前,根据企业和员工需求,已有部分“直通车”跑在路上。11时15分,一辆载有25名贵州籍企业员工的春风11号“直通车”平稳地驶进杭州泛亚卫浴有限公司。

  “从家门口直接到厂门口,真的太方便啦!”喜悦的心情,温暖舒适的车厢,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龙正冰第一位下了车。在登记、测温后,他激动地说,每天在家等着,对于如何返回桐庐一直很揪心。当接到企业安排专车上门的好消息时,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

  龙松花夫妻俩都是泛亚的老员工,再次踏进熟悉的企业,也都兴奋不已,“我们夫妻俩还带着两个孩子,不敢轻易出门。感谢桐庐派车,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

  方毅来到大家身边,向回到桐庐大家庭的各位员工表示欢迎。他说,桐庐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的“两战全胜”。他叮嘱企业要坚持防控与复产“两手抓”,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工作方式、后勤保障,在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快复工、快达产。

  现场,桐庐县领导为返岗员工赠送防疫物资,向企业发放包车补助款。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继推出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后,2月25日上午,我们的返岗直通车集中发车仪式举行,十辆大巴开往全国各地接运返岗职工,助力企业加快复工进度。作为春风助企返岗政策其中一项,我们的返岗直通车将对3月 15号前租赁合法营运车辆接回县外员工的企业,予以包车合理费用的50%补助。运输服务企业代表万里长运有限公司陈艇说,车队将扎实做好复工旅客信息登记、健康码检查、测温、消毒等工作。他叮嘱企业要坚持防控与复产两手抓,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工作方式、后勤保障,在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快复工、快达产。现场,桐庐县领导为返岗员工赠送防疫物资,向企业发放包车补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