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玉环女司机醉驾疯狂逆行撞车被人追上截停 将被重罚
2019-03-15 10:58:05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洪纬州 通讯员 徐红漫

  逆行撞车,停都不停,直接开车闯红灯走人,让工作20多年的老交警都直呼“长见识”?!更奇葩的是,被撞的车主,辛辛苦苦掉头追上,车主竟然对之前的事故毫不知情。

  这到底怎么回事?3月6日晚,玉环公安局楚门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楚门小学这边有两车碰撞,其中一方还喝酒了。

  “等我们赶到报警地点时,看见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停在一辆银色东南轿车前面。”交警说,他们到达时,两位车主正在为赔偿金额协商不下。

  “她把我的车蹭了后,停都不停直接开走了。”白色越野车的车主吴先生说,为了追上这辆银色轿车,他使出了浑身解数,追了近千米才追上。而银色东南轿车的车主金某对此却一脸茫然:真不知道发生了碰撞这回事。

  交警说,因为双方各执一词,金某被带到玉环第二人民医院抽取血液检测后,双方被带回中队调取视频监控。

  在监控视频里,记者看到,当晚10点多,吴先生驾驶白色越野车,从楚门老车站往新车站方向行驶,途经楚门南兴西路与昌业路灯控路口时,突然金某驾驶轿车从楚门新车站方向逆向行驶过来,碰撞到吴某车子后,直接闯红灯左转离开了。

  “撞了我的车连停都不停,居然直接走人。”吴先生说,等绿灯后他赶紧调头驾车追赶,“我一直追到楚门小学附近路段后才将车拦下,车上就只有司机一个人。车门打开时,酒气扑鼻。”

  记者了解到,肇事女司机金某是玉环沙门人,在当地的一家工厂上班。当晚,她和朋友在楚门一酒店吃了晚饭,期间喝了三四瓶啤酒。晚饭后,去KTV唱歌,又喝了五六瓶啤酒。见夜已深,酒也喝得有点醉了,金某开上车就走,对于途中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3月13日早上,金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出来,为235mg/100ml,远远超过国家醉酒临界值标准80mg/100ml,构成危险驾驶罪。”交警说,“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金某将面临拘役、处罚金、吊销驾照,而且五年内不得考证。”


标签: 车主;金某;交警;闯红灯;白色越野车;奇葩;玉环;长见识;东南轿车;开车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