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玩游戏时遇到了“真爱” 永康一小伙被骗走了不少钱
2019-01-22 10:57:15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胡哲南 通讯员 梅安钰

  昨天,在永康务工的小林说,他因“王者荣耀”游戏遇到了“真爱”,结果却破了财。

  游戏时,一名女生主动要了小林的QQ,并且告诉小林自己名叫“小小”,今年18岁,沈阳人,现在是大一在校生。在后来的接触中,小林对小小产生了好感。但小小经常以没有生活费为理由,多次找小林要钱。短短两个月时间,小林共向小小转款一万余元。

  其实小林刚工作不久,并没有什么存款,小林也将这个情况如实告诉了小小,但小小怂恿小林去贷款养她。小林之后用手机搜索找到了一个借贷网站,在上面填写了详细的个人资料。之后每一天,小林都有收到各种贷款推销电话。每家“贷款公司”都是通过先打电话再加微信的形式和小林联系,要求小林缴纳保证金、方案金、包装费、解冻费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小林试了6家“贷款公司”,均在交完各种费用之后被对方拉黑,等意识到此类网络贷款都是诈骗之后,小林已被骗走4900元。

  来公安局报案时,小林表示,他跟小小并没有见面,也没有视频聊天,直到此刻他才意识到对方可能就是利用他对她的好感,编造各种理由拿钱。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王者荣耀;游戏;务工;永康;贷款公司;好感;个人资料;视频聊天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