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年前最给力促销开始了 !猪年元素走红年货市场
2019-01-20 09:01:2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史娓超

4191296_ds-zhuay_1547899956178_b.jpg

  商场里的佩奇主题美陈。

  品牌冬装折扣力度不小

  过新年穿新衣,是春节的传统。虽然现在买衣服不用等到过年,但这个传统一直保留了下来。

  “今天难得天气这么好,就带着孩子父母一起出来逛逛,给全家置办一套过年穿的衣服。”前天下午,在银泰天一店内,记者偶遇“全家总动员”出来逛街的胡女士一家。正逛在兴头上的胡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手里的大包小包,“还有几套买完单的还寄存在品牌柜台里。”

  对于市民而言,这段时间也是众多品牌折扣最大、价格最低的时候。在杉井奥特莱斯,很多大品牌都推出了折后+满减促销;在宁波二百,超过百款冬季新品加入“年末售罄计划”;在印象城,不少品牌的新年折扣也很给力。

  网红主题美陈吸引打卡人气

  记者“扫街”发现,为了吸引顾客,不少购物中心纷纷“放大招”,通过会讲故事的场景、高人气的IP展,做出应节应景的新春美陈来吸引消费者。

  一个“值钱”的美陈,不仅能够为购物中心带来客流,还能吸引顾客驻足,带动消费,从而提升购物中心的营业额。根据往年统计,春节期间,各大购物中心的客流和营业额普遍都会有10%以上的增幅,甚至有单个项目的增幅高达60%以上。

  在印象城,最近人气值达到巅峰的“网红小猪”佩奇成为揽客神器,大大的粉色佩奇头像拱门下,有不少年轻女性、孩子正在轮流拍照。

  “我们就是听说印象城最近有佩奇IP展,特意过来打卡的。顺便逛逛街、吃个饭。”在鄞州高教园区读大二的小吴告诉记者。除了门口的主题拱门,在印象城里面,也随处可见佩奇主题美陈,譬如和新春主题契合的烟花晚会、跑马灯跳动的祈福轮盘、挂着大灯笼的新春倒计时场景美陈等。

  和义大道一层中庭位置,桃花成为美陈场景主角。一株巨大的桃花树,笼络了不少“少女心”。记者看到,现场不仅吸引了顾客拍照,还有身穿汉服的年轻女孩前来打卡。

  猪年元素随处可见

  此外,在宁波各大商场的黄金品牌专柜,生肖猪的黄金饰品、摆件已上市,被摆放在柜台最显眼的位置。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猪”为主题的各类黄金饰品愈发畅销,除了近两年特别流行的转运珠,各个黄金饰品品牌早已推出猪年新款,围绕金猪主题的戒指、手链、手镯、耳钉、吊坠等造型多样、款式新颖,并被赋予了美好的名称和寓意,如“金猪转运”“金猪报福”等。

  “有猪年元素的饰品最近很好卖,品牌方在生肖猪的设计比例上也不小。像金猪转运珠,几乎每个黄金品牌都有推出新款。”宁波二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现在不少商场的饰品专柜也都有小幅的优惠促销。 


标签: 品牌;打卡;人气;商场;折扣;金猪;黄金饰品;冬装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